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疫情无情,学校有爱。为帮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经济困难的学生战胜疫情,克服临时困难,学校及时为受疫情影响的学生发放资助,本次专项资助不设名额限制。近日,第一批33位同学的银行卡均已收到了学校发放的资助款,同学们纷纷致信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之情,并表达抗击疫情和通过网络开展学习不掉队的信心。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切实履行防控责任,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牵挂和关爱困难学生,采取多项措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本次疫情一开始,学工系统就在全体学生中开展摸排工作,特别是对建档立卡贫困生学习生活情况进行逐个了解登记造册,向受疫情影响的学子传递学校的关怀,确保不让疫情影响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给予学生特别的关爱和支持。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关注受疫情影响的学生,并针对湖北籍学生、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学生和建档立卡、低保救助、特殊困难的学生进行重点帮扶,确保应助尽助。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多举措提高在线教学质量

下一条:停课不停教——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齐心协力一同战“疫”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