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引导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帮助他们开启良好的大学生涯,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在新生入校初开展了一系列新生入学专题教育。

9月12日晚,学院以专业为单位举行了新生入学见面会。过程中,学院2019级新生辅导员围绕“如何成为快乐的桂航人”这一主题引导新生成为懂得感恩、懂得尊重、懂得分享的桂航人,要成为充满自信、遵守纪律、能够自觉的桂航人,引导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制定成长目标、积极付诸行动,让自己的大学生生活多姿多彩。

9月13日新生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新生专业教育正式拉开序幕。正值中秋佳节,各位专业教师不辞辛苦,带领新生有序、顺利地完成了专业教育课程及实验室参观项目。专业教育帮助每一位同学从宏观上对自己的专业所学内容,对自己专业素养要求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各位专业教师专业的讲解与耐心的解答在学生中收获了广泛好评。

据悉,学院后期还会在学生军训期间穿插进行心理、资助奖励、党的基本知识教育等系列主题专项教育。入学教育,加深了学生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相信他们在今后四年的学习中会有良好的表现。

上一条:“记录当下青春,写下未来期许”——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新尝试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展开新生入学系列教育活动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