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了帮助2019级新生了解大学生活、熟悉自己所学的专业、培养学习兴趣。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于9月12日至9月18日期间精心组织学生开展了新生入学系列教育活动。

入学教育内容涵盖校情和院情介绍、班级建设、行为规范、专业教育、安全教育、宿舍安全文明教育、奖学金助学金介绍、党的启示教育、廉洁教育和《学生手册》教育等。校情和院情介绍让学生们对学校和学院有更全面而深入的了解,激发其爱校爱院情怀。奖励资助、行为规范、《学生手册》教育可以帮助学生了解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以及作为一名大学生基本的行为规范。安全教育可以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降低安全事故发生的概率。为了提高学生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增强爱国热情和廉洁意识,特为学生开展党的启示和廉洁教育。

通过一系列教育活动,不仅揭开了新生们丰富的大学生活序幕,也使他们了解了学校的教育理念和大学学习生活的特点,意识到了步入大学学习阶段需要做哪些心理调整和学习准备。相信同学们会继续用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书写青春,谱写出更加绚丽、灿烂的人生篇章。

上一条: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开展系列专题入学教育

下一条:航空旅游学院扎实开展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