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使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对所学专业有更深入地了解,9月19日,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院骨干教师分别为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技术、建筑室内设计和动漫制作技术四个专业的全体新生开展专业教育。

在专业介绍会上,该学院教师以信息时代的行业需求为切入点,分别对专业从业人员的基本技能和修养、专业的发展现状和就业前景预测等三个部分做了讲解,同时他们特别介绍了该学院的办学特色及优势、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等内容,老师们专业独到的思考、深刻到位的分析对有助于新生深化专业认知、掌握专业学习方法、规划专业学习目标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此外,为了让新生更好的认识自我,规划大学生学习生活,该学院利用专业教育的机会,在校企合作单位桂林至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汉服主题邮局)的协助下,开展了“致敬当下青春,写下未来期许”的主题活动。在现场,学院组织老师给每位新生免费发放以汉服为主题设计的明信片,让学生们对设计有个直观的感受,并让他们在明信片上写下了自己的青春寄语和四年展望。为了使这项活动更加具有意义,学院还在这些明信片加盖了学院的Logo,之后送交邮局统一保管,邮局在毕业之际会将明信片寄还给每位学生,看自己当年写下的愿望是否实现。

“记录当下青春,写下未来期许”活动的意义在于让学生转换新的角色,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在青春洋溢的年纪,做好人生的阶段性规划,不忘初心,努力耕耘,璀璨绽放,收获梦想,这也是该院在新生入学专业教育环节开展的新尝试。


 

 

上一条:我校开展2019级新生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及演练

下一条: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开展系列专题入学教育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