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9月13日上午,航空旅游学院各专业在明志楼开展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各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与新生展开了深入交流,各专业在重点介绍专业概况、师资队伍、专业实践条件、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培养特色等具体内容,同时对新生的专业学习提出了发展建议。

商务英语(中外校际交流)专业负责人熊越强教授介绍了商务英语(中外校际交流)的详细情况,随后她结合多年从教经验提出,自律性和主动性是新生成功适应大学的必备素养,也是大学生适应社会需求的必备素质。

航空服务教研室主任邹湘慧老师介绍了空中乘务专业的办学经历及已有教学成果,并对新生提出了认真学习课堂知识、有效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校园活动的要求。

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赵小媛老师对本院酒店管理的办学特色进行了重点讲解,着重强调了提升学生动手能力和抗压能力的重要性。

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陈晓梅老师对旅游管理专业的发展前景、就业方向等作了详细介绍,结合旅游行业的发展现状,针对学生提出的疑问给予了详细解答。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介绍由韩琦、言瑶两位老师主讲,两位老师详细地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新生介绍了播音主持、航空服务两个方向课程的安排、就业去向等。结合学院特色,与航空服务教研室全体教师一道,为学生在专业方向选择、专业前景把握等方面提供了认真、细致的解答。

通过举办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新生增加对专业的认可度,树立了专业自信心,建立了师生交流的通道,加强了学生对专业全面系统的认识,为后续的教学环节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开局。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展开新生入学系列教育活动

下一条: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