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了让家长全面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2019年9月12日下午,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庆勇,学院院长王斌武,副院长韩兴国以及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主持。

见面会首先播放了学校宣传片,让新生家长全面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定位等。接下来院长王斌武教授向家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专业特色以及学生就业等。

学院苏庆勇书记对新生家长的到了也表达了热烈欢迎,感谢家长们对学校以及学院的信任,把孩子交到学校培养。他表示,加强家校联系依然是关系大学生人才培养的重要因素,希望家长经常与学院的老师保持联系,经常掌握学生的在校表现。

最后家长对学生在校的生活、学习以及就业等疑问进行了一一提问,学院均进行了细致回答。

家长们表示,认可学校的办学宗旨和航天精神和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学校对自己的孩子高标准严要求,帮助其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治学态度,也衷心祝愿学院人才辈出。

 

上一条:航空旅游学院扎实开展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2019迎新工作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