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为了增进与航天系统企业交流、拓展桂航学子行业就业的机会,探索与航天系统企业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11月22日-23日,校长吴尽昭、副校长葛莉带队,赴湖南、北京等地走访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湖南航天有限公司、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党校办、发规处、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

13DD1

调研航天企业调研过程中,吴尽昭、葛莉一行受到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唐应伟、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忠民、湖南航天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韩海彬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人才需求、产学研合作、共建中国-东盟航天工程师产业学院等议题开展了交流。吴尽昭向相关单位领导介绍了学校航天历史渊源,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现状,以及共建中国-东盟航天工程师产业学院寻求支持等事宜。唐应伟等领导都表示,桂航是航天大家庭的一员,大家血浓于水,同根同源,航天企业将全力支持桂航教育事业,帮助桂航在广西扎根,在广西打造出航天特色,创造广西的航天品质。

吴尽昭一行调研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受到企业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杜俊鸿、总经理王俊宏等热情的接待,双方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并陪同参观了企业党建展厅、工匠学院及车间。座谈会上,企业介绍了企业的业务布局、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党建、招聘需求等情况。吴尽昭对晓光模具在行业中的优势地位表示赞赏,同时也希望学校密切对接企业发展,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共同发展进步。

此次访企拓岗调研,增强校企之间特别是与航天系统企业的沟通与合作,多领域拓宽校企合作渠道、挖掘就业资源,为学校紧跟行业发展,全方位、高质量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1DF8B

信息来源:校友办

撰稿/图片/审核:杨华|编辑:魏思雨

上一条:校长吴尽昭带队赴各学院开展调研

下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