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3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一行到深圳参加校友会交流,受到深圳校友会名誉会长、79级校友周波,会长、82级校友王丹,副会长、92级校友林建武等校友热情欢迎。

交流会后,李幼平一行分别走访了校友企业深圳华波美集团科技公司、深圳穿针引线公司。

在深圳华波美集团科技公司走访期间,王丹校友向李幼平介绍了企业发展经历、现状及规划,分享了近几年企业的生产运营状况,并提出希望继续加强企业与母校的联系互动,持续为母校添砖加瓦。李幼平强调,学校要积极依托校友资源,构建校友企业与母校的双赢合作模式,并强烈表达了校友对母校支持的感谢。

在深圳穿针引线公司走访期间,李幼平与2002级校友、企业创始人聂勇、张伟等校友进行了会谈。双方就企业概况、产业优势及未来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聂勇衷心地表达了母校对于企业源源不断人才供给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希望能继续增加校企联动,促进更多的合作机会。李幼平充分表示了对穿针引线企业文化的肯定,始终认为企业发展好才能更有利与校友企业的良性互动,最后祝愿校友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信息来源:党校办

文字/摄影:杨华 龙芳芳|送审:龙芳芳|审核:杨华|编辑:梁蕊

上一条:吴尽昭校长带队到各教学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创新采用“线上带岗”方式在线推介2023届毕业生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