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教育动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西高教学会图书馆专业委员会、广西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馆员业务能力提升大赛,旨在全面提升馆员业务能力,促进高校图书馆服务整体水平提升。我校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初赛,并以初赛总分第四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据了解,决赛于3月17日在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校区图书馆举行,共分为四个项目:信息检索、图书编目、图书排架、馆员知识竞赛。我校图书馆在激烈的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业务素养和参赛风范。经过多轮角逐,分别获得信息检索项目三等奖1项、图书编目项目二等奖1项、图书排架项目三等奖1项、馆员知识竞赛二等奖1项;最终以总分排名第五,荣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比赛体现了馆员们敢于挑战、敢于拼搏、敢于承担的优良品质。通过与其他高校馆员进行多层次的交流与沟通,发现自身的不足,实现了以赛促学,丰富基础知识和提高业务技能,获得了良好的比赛效果。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将获得的经验和知识融入图书馆新馆建设的改革和创新中,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信息来源: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航天博物馆)

文字/摄影:黄俊锋|送审:蔡妍|审核:吉斌武|编辑:梁蕊

上一条:我校举行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我校赴南宁、崇左等地高校开展组织工作调研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