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教育动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升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水平,持续推进基层党建“五基三化”建设,3月13日至15日,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广西高校首批党建“双创”项目培育单位领导干部等一行9人先后赴南宁、崇左等地高校开展组织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南宁师范大学、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在座谈交流会上,上述高校详细介绍了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及基层组织“五基三化”等工作的建设思路、主要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建设的目标明确、措施有力、特色鲜明,提供了可供学习借鉴的好做法。同时,调研组还实地参观了党建“双创”项目建设单位及干部党员教育基地,与党务干部就基层组织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调研交流,党务干部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拓展了工作视野,提升了党务工作本领,有利于持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不断增强党建“一融双高”的建设活力。

来源:组织部

文字:杨帆|送审:伍梦琪|审核:葛莉|编辑:梁蕊

上一条:图书馆荣获广西高校图书馆 馆员业务能力提升大赛“团体二等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