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4月1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航空宇航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学生党员、各班级学生干部共计150余人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新人”清明祭先烈主题活动。

早上9:00,全体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到达七星公园陈光烈士纪念塔前。由两名学生干部向陈光烈士墓敬献花圈,全体成员庄严肃穆的面向陈光烈士塔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表达了学生们对先烈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

学院团委书记向全体学生介绍了陈光烈士的生平,并发表悼词。她表示,希望学生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具有奉献精神,要不断踏实学好本领,敢于创新,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专业知识,继承先烈遗志,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师生们向先烈三鞠躬,在瞻仰烈士墓时敬献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白花,以寄哀思。本次祭先烈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心灵上的震撼洗礼,使全体师生再次感受了革命先烈坚定的革命信仰和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大家也表示,一定会铭记革命烈士为国牺牲的精神气概,不断努力学习,砥砺前行,将红色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以实际行动告慰长眠的烈士。

信息来源:航空宇航学院

文字/送审:田芬|摄影:曹忠森|审核:陈欢|编辑:梁蕊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助学铸人,筑梦启航”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桂林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到学工部(处)调研交流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