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3月31日上午,桂林市城区烟草专卖局李国军局长一行30人到学工部(处)调研党建工作,学工部(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国军一行实地参观了学工团委党支部党建文化墙、党员活动室等党建文化宣传阵地,观看了专题片,李国军从“精、细、新、实”四个层面对党建工作成效给予赞扬。

学工部(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党支部建成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和获评广西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五星级基层党组织的主要经验做法,并从坚持党建思想引领、创新融合发展、实践高效育人等三方面就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加强党建工作阵地建设,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后双方就基层党建工作特色品牌、五星党支部建设等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希望在支部共建共融和交流学习方面深入推进。


信息来源:学工部(处)

文字:张磊磊|摄影:龙芳芳|送审:龙芳芳|审核:王凯

上一条:航空宇航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新人”清明祭先烈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航空航天知识科普周末小课堂活动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