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工”的工作部署,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于3月11日召开学院疫情期间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全体领导以及学院办公室、学工、各教研室、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党总支书记苏庆勇强调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及师生管理相关工作要求,围绕师生建康监测摸排、全体学生健康信息上报统计、辅导员班主任开展工作情况、毕业生管理等几个方面作了安排,他要求全体教师提供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责任,助力国家“抗疫”的全面胜利,争取师生早日返校。

院长王斌武说明了目前学院本科评估迎评工作情况并提出要求,同时对今年学院新本科专业的学位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他鼓励老师们在疫情期间大胆推动改革创新、迎难破解问题。随后,他对学院前两周的在线教学开展与反馈情况进行了介绍,要求老师们提高认识,做好网络教学工作,并要求以此次网络教学为契机开展学院教师授课比赛,提升学院的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水平。最后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以及教学团队建设、实验室和特色专业建设等提出来要求,并对有关申报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院长韩兴国结合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近期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细致的布置,又对本科生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青年教师团队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对近期的工作落实与下一步的计划安排情况也都纷纷进行了汇报说明。

 

上一条:停课不停教——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齐心协力一同战“疫”

下一条:学工处召开网络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和新学期重点工作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