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9月11日至12日,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展开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加入本次迎新工作的志愿者达50余人,主要包括2019级新生班级助理、学生会成员及党员代表。

此次迎新工作受到了校领导及院领导的高度重视。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迎新现场,慰问学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勉励新同学。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学生管理工作相关师生也在现场参与迎新工作,耐心地向新生及家长讲解学院及录取情况。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迎新点采取一站式服务,新生报到确认、住宿单领取、绿色通道手续办理。同时,学院还设有家长休息区和饮水处,有志愿者们负责家长引导工作。迎新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投入,认真负责,师生一条心,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2019级新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还有很多需要他们去探索。新生对学院特色的EBE标志灯充满好奇,询问之下,知道这是学长学姐创新项目的成果展示后,他们表示自己也要努力向他们看齐。心愿便利贴板上,有不少新生在上面写下了对自己的各种期望,更有不少家长在上面留下了对孩子的殷切期许。

前路漫漫,未来可期。祝贺2019级新生踏上人生新征途,希望他们在学校前程似锦,美梦成真。

上一条:航空旅游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上好第一堂入学教育课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