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迎新生、庆中秋”,在这金色九月硕果累累的季节,我校迎来一批洋溢着青春活力的2019级新生,9月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新生辅导员以“知感恩明事理,保安全守法纪”为题,为2019级全体本科新生组织开展了大学生涯的入学教育第一课。

课程从爱校爱院教育、适应性教育、法律法规安全教育以及廉政廉洁思想政治教育四大板块出发,结合认识社会、认识大学、认识自我的三维度,以“九步走”理论联系实际的互动性教育形式,从思想上、行为中转变新生观念意识,留心生活点滴,知礼仪表于行,建立良好习惯,知行合一的提高同学们的自豪感与上进心,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同时,教会学生做有道德情操的桂航人。

每逢佳节倍思亲,大学开学第一天巧遇祖国传统节日是特别的且难忘的,也非常具有纪念意义。为促进新生交流,让同学们在校园中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机械工程学院把育人工作从课堂转向室外,为新生们组织策划了别样的中秋赏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的成功开展取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机械工程学院运用课堂和实践的交叉育人模式,上好新生第一堂课,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确定奋斗目标、做好学业规划,团结一致、齐头并进,为接下来大学学习生活的顺利展开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顺利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

下一条:【迎新季】“绿色通道”助力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子顺利入学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