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增强个人修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适应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形势、新目标、新要求。98日与911日,机械工程学院精心为学生组织开设了为期两天的“3+1”校企合作素质提升专项课程培训。课程包含:项目推荐、职场礼仪、公文写作及职场素养。其中,项目推荐培养目标在于让同学们掌握项目推荐过程中的方法与技巧,在生产实践中同学们能够清晰准确的介绍自己的产品以及项目;职场礼仪的教学意义旨在培养学生社交能力,提升学生个人素养,增进职业竞争力;公文写作课程的讲解,则利于提升工科学生应用文写作的基本功,使学生拥有迅速了解企业文化融入企业氛围的能力;职场素养既是明确学生对职业的态度,让学生更快的适应从高校到企业的转变。

培训通过课堂理论学习、现场案例教学、师生互动交流等形式开展,取得了素养提升、知识拓展、学以致用的良好效果,对提升该院学生综合素质有所脾益。

据悉,自2016年北京精雕科技集团第一年来我校开展校园招聘,到第二年在企业中实行毕业设计,再到现在“3+1”校企合作培训模式的形成,我校与北京精雕科技集团实施“3+1”定向人才培养模式发展至今,合作成果显著。为满足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要,做好高校与企业的教育衔接工作,机械工程学院于暑期对第三批即将到企业学习实践的43名学生,开展了为期四周的专业培训课程。在学院领导的大力监管与各专任教师的辛勤指导下,同学们在理论知识领域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成效。

下一步该院还会加大合作力度,探索企业与高校深化合作的平衡点,搭建更为宽广的发展平台,更好的培育出适应新时代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宿舍大扫除劳动教育活动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