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近日,桂林市公布2022年度驻村工作队员和选派单位捆绑考评结果,我校定点帮扶捆绑考评结果为最高等次“一等”,5名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考评结果为最高等次“一等”,2名第一书记评为“二等”。

2022年,学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桂林市委对于定点帮扶工作的任务要求,认真履行责任,聚焦组织领导、驻村干部管理、帮扶成效、消费帮扶、工作创新等五个方面,扎实推动定点帮扶工作取得新进展。全体驻村干部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着力在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落实管理制度等方面下功夫,取得较好帮扶成效,得到当地领导和群众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学校在自治区组织实施的区直中直驻桂单位定点帮扶工作考核中,获得四连“好”佳绩。在2019年以来桂林市开展的三次定点帮扶捆绑考评中,均获得最高等次“一等”。下一步,学校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责任、人才、项目、资金”等关键要素,选优配强新一轮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加大帮扶资源投入,积极推动产业发展,在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中贡献桂航力量。

据悉,2022年全市共有109个帮扶单位、308名驻村工作队员参加捆绑考核,其中获评“一等”的选派单位50个,“二等”的35个,“三等”的24个。

信息来源:组织部

文字:张美|送审:伍梦琪|审核:葛莉|编辑:梁蕊

上一条:我校创新采用“线上带岗”方式在线推介2023届毕业生

下一条:我校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政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