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下发了桂教高教〔2020〕7号《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新设本科专业2019年度评估结果的通知》,公布了全区各高校新设本科专业2019年度评估结果。根据专家评议、教育厅审定,我校财务管理、酒店管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飞行器动力工程四个专业评估结果为合格,顺利通过评估。

学校为此次评估做了充分准备,召开了专项工作会议,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针对2019年上半年有首届毕业生的四个新设本科专业进行了评估。前期,按照学校要求,各相关学院积极开展自评工作,认真准备各项支撑材料、核实各项相关数据,反复研讨、修改专业自评报告;后期,在学院自评基础上,学校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对上报材料严格把关,努力提升自评质量,各相关学院按照专家意见积极配合开展整改工作,最终完成了材料公示、上报等工作。

今后,学校将继续以新设本科专业评估为契机,不断加强专业建设、凝练专业特色,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据悉,今年共有27所本科高校的65个新设本科专业参加评估,其中63个专业评估结果为合格,1个专业为基本合格,1个专业为不合格。

上一条:学校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得到海内外校友的关心支持

下一条:校友及爱心企业陆续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