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自湖北省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严格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教育厅及桂林市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第一时间成立了以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为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学校有关部门要站在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保护师生健康、校园和谐稳定的高度,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

1月29日上午,我校在飞天楼616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安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罗国湘,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国际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以及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及重点做好重点人群、留学生疫情联防联控的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心系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各有关单位、各学院要把防控措施从严做实做细,责任到位,落实到人,密切联动。

参会各部门单位汇报了当前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会议分别对发热门诊、观察隔离室的设立及防护设备设施的紧急采购问题、假期留校留学生的疫情防控问题、疫情期间门禁管理措施、重点人群的排查服务工作措施进行了研究部署;对相关职能部门具体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会议还就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预案等问题进行了研究。

目前,学校各部门单位积极行动起来,有序开展摸底排查、回访跟踪、隔离观察、门禁管理、预案研制、防控宣传等工作,暂时未出现病毒疫情。

 

上一条:学校再次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安全

下一条:我校积极推进“消费扶贫”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