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为落实40周年校庆总体工作方案的要求,全体校领导利用暑期,纷纷率队奔赴全国各地校友会开展校友出席40周年校庆活动的实地邀请工作,基本实现校友邀请工作的站点全覆盖。期间,各位校领导与全国各地校友会的校友代表举行了亲切的会谈,发布了校庆方案、校庆公告、校庆倡议,举行了会旗、新式牌匾的授予仪式,组织校友拍摄了祝福母校40华诞的短视频,向各地校友发出了返校出席母校40周年校庆活动的诚挚邀请,掀起了校友策划返校团聚的高潮。

    期间,学校领导还指导成立了重庆校友会、青岛校友会、湖北校友会、玉林校友会,指导完成了湖南校友会、南宁校友会的换届工作。学校各部门、各单位的负责人均参与了实地邀请校友工作。

    下图为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等校领导赴遵义、重庆看望邀请校友。

    下图为校长易忠等校领导赴武汉、长沙、南宁看望邀请校友。

 


 

    下图为党委副书记刘迎春、罗延忠率队分别赴西安、昆明、哈尔滨、沈阳、天津看望邀请校友。

 

 




    下图为副校长罗国湘、胡泽民率队分别赴玉林、北海看望邀请校友。

 


    下图为副校长詹皖生、杨杰等校领导率队分别赴青岛、厦门、兰州、成都、郑州看望邀请校友。




 


下图为副校长李智、纪委书记韦冠武、副校长孙山林等校领导率队分别赴柳州、广州、东莞、呼和浩特、北京、桂林看望邀请校友。



 

 

 

 

 

上一条:【喜报】学校在2018年度共青团区市级评优中获得表彰

下一条:七星区秀峰区卫生健康局领导一行来我校开展艾滋病防控宣传教育调研工作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