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919日上午,桂林高校创建艾滋病防控宣传教育示范点交流座谈会在我校飞天楼517会议室举行,秀峰区卫生健康局局长莫文华和七星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蒋进一行11人来我校开展调研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学工部、校团委、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迎春介绍了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就学校创建艾滋病防控宣传教育示范点的前期筹备、实施推进、取得成效和特色做法四方面作详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艾滋病防控宣传教育宣传片。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独秀书房•桂航火车号”红丝带读书角、“云码创咖”红丝带读书角和学生公寓防艾文化楼道。

近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艾滋病防控工作,在桂林市卫计委和桂林市疾控中心等相关单位大力支持下,学校结合实际,以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为目的,以校园健康教育环境为基础,积极利用现有网络技术和教育资源,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艾滋病防控宣传教育活动,逐渐探索出了具有我校特色的“12334”艾滋病防控宣传教育新模式,圆满完成了创建桂林高校艾滋病防控宣传教育示范点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学校圆满完成校友出席40周年校庆实地邀请工作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