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通知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学校复学工作的通知》(桂新冠防指〔202040号)要求,经研究,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再次延迟开学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再次延迟开学时间,202031日前不开学,教职工上班时间、学生报到注册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再另行公布。

二、严格校园防疫管控。开学前,师生员工要坚决做到“五个一律”,即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园;师生员工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热、咳嗽者一律要求其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校园外居住的教职工和相关人员如确需进入校园,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开学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桂航办〔20204号)文件第一条规定审批。

三、做好校园消杀防疫工作。开学前,由后勤管理处牵头,各部门单位配合,按照《公共场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卫生防护指南》《关于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召开会议防控指南》等11个指南以及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对学生宿舍、食堂、会议室、教室、卫生间等重点区域和场所进行消杀防疫。

四、加强师生员工健康管理。各部门单位继续做好师生员工健康检测与管理,形成师生员工健康档案,并坚持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到及时、真实、准确报告有关情况,杜绝出现迟报、少报、漏报、瞒报和谎报等现象。师生员工要按照要求如实及时向疫情排查报告员报告健康状况。教职员工近期确需返桂的,继续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开学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桂航办〔20204号)第三条、第四条规定执行。

五、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开学前,教学工作按照教务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要求开展,教务处要统筹做好线上教学的协调工作,评估处要做好线上教学的质量监督工作,学工处要做好学生参与线上教学的纪律保障工作,各教学单位要认真组织线上教学工作,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在学校启动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之前,任课教师不得提前开始新课程的线上教学。

六、增强防病意识和能力。师生员工要增强防病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从官方渠道学习、了解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信息,坚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2020214

上一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开学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