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近日,桂林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志贵、唐颖一行4人到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进行调研考察交流,学院院长王斌武及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针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产教融合协同共育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以及实验室实训室建设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王斌武对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的总体情况和专业办学特色以及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等做了介绍,重点介绍了人才培养新模式,2018年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产教融合协同培养试点项目的实施具体方案。何志贵对所在的酒店管理学院整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他们在产教融合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和培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随后,双方就产教培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通过研讨,双方对校企合作培养模式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加强了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与区内相关高校之间的交流,对推动该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校企合作培养模式的建设、发展和推广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积极开展劳动教育活动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