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的要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为学校营造文明、整洁、舒适、优美的校园环境,依照学校《关于组织实施校园卫生责任制的通知》要求,外语外贸学院全体师生们积极组织,明确责任区域,于2019年4月13日起实施开展劳动教育相关活动。

在劳动过程中,学生反映积极热烈,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劳动感受到了班级的力量,大家团结一致打扫卫生,切身体会到了劳动带来的乐趣,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珍惜干净舒适的校园环境。与此同时,要发挥热爱劳动的精神,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加入到校园劳动中去,成为最美的劳动者。

劳动教育旨在培养学生正确的劳动观念和正确的劳动态度,弘扬劳动精神,培养学生良好的劳动习惯。外语外贸学院还将积极创新劳动教育形式,不断深化劳动内涵,更好地教育引导学生在劳动中享受快乐、塑造品行、培育情怀,磨炼意志,陶冶情操,增强积极进取、探索创新意识,为劳动教育系列活动常态化开展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

 

上一条:桂林旅游学院何志贵一行到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调研

下一条:航空旅游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