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年序陈谢,气象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砥砺耕耘,春华秋实。回首2018,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我们坚持战略“引航”,胜利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总结凝练学校办学成果,客观分析当前发展形势,以“1333”发展方略统筹学校未来五年发展,学校迈上全面建设“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征程;我们坚持质量“护航”,积极架构三全育人格局,持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逐步形成了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航天品质人才培养结出硕果,学生在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各类学科竞赛中再创佳绩,本科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92.80%,再获广西“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我们坚持科研“助航”,成功获批“广西汽车悬架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课题立项和省部级科研奖励再获佳绩,全口径科研到位经费再创新高;我们坚持合作“联航”,初步建成由136家企事业单位参与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平台,深入开展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办学开创全新局面;我们坚持党建“领航”,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推进“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全面实施“创优争星”工程,1个基层支部获批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显著提升。

中流击水,奋楫者进。展望2019,桂航人将紧紧围绕第二次党代会作出的部署,重整行装再出发。我们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我们当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我们当全面提升学科与科研水平,形成一流应用创新能力;我们当全面加强人才工作,打造一流师资队伍;我们当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建设一流治理体系;我们当全面推进合作交流,形成一流开放办学格局;我们当全面优化保障体系,创建一流发展环境。让我们携起手来,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擘画的发展蓝图,努力奔跑在追梦的道路上,开拓奋进、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40周年校庆献礼,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衷心祝愿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吉祥安康,万事如意!



                                                                   党委书记  李幼平

                                                                      校      

                                                                     2018年12月31日



上一条:【聚焦党代会】师生热议我校第二次党代会

下一条:【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