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文化活动

主讲 活动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时间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11日14:20
地点 活动地点:北校区青春广场

 

活动简介

为展现我校学生的风采,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增强同学们服务社会和竞争意识,特举办第十届桂航汽车文化节。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校团委、学生工作处主办,汽车工程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和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联合承办。具体分为“汽车销售综合技能竞赛”“汽车发动机拆装技能竞赛”“汽车变速器拆装竞赛”“汽车轮胎拆装技能竞赛”“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技能竞赛”“汽车设计大赛(三维设计)”“汽车广告设计大赛”“汽车模特风采大赛”“汽车文化知识竞赛”九个赛项。

活动信息

一、活动时间:2022年11月11日14:20

二、活动主题:提高专业技能,展现学子风采

三、主办单位:教务处、校团委、学生工作处

四、承办单位:汽车工程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和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五、活动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六、活动内容

一)报名环节

本次汽车文化节各赛项报名工作由汽车工程学院分团委联合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分团委和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组织。各项竞赛时间以具体通知为准。

初赛环节

初赛环节由各分赛项负责人负责组织。其中,“汽车销售综合技能竞赛”以小组任选一款车型作为展示对象,以PPT形式介绍汽车的方式进行初赛,具体时间另外通知。

“汽车发动机拆装技能竞赛”“汽车变速器拆装竞赛”“汽车轮胎拆装技能竞赛”“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技能竞赛”等四个赛项以理论测试,计算机答题的形式进行初赛,具体时间另外通知。 “汽车文化知识竞赛”由汽车爱好者协会组织,具体时间另外通知。

“汽车设计大赛”不设初赛环节,设计作品全部进行决赛评选。

“汽车广告设计大赛”“汽车模特风采大赛”初赛时间另行通知。

培训环节

通过初赛选拔进行决赛的选手,组委会将安排赞助企业专家和学校专业教师进行针对性的培训,培训环节由项目负责人负责组织。

决赛环节

11月11日在学校青春广场举行大赛决赛,决赛具体赛程由组委会在决赛前一周发布。

上一条:2023年学雷锋活动月——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

下一条:“辞海中的书法艺术”主题展览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