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教育动态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学风建设巩固年活动落实见效。10月19日,学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和一至十一院考研促进工作相关负责人及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罗延忠指出,做好考研促进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抓手。罗延忠强调,各相关单位一要高度重视,把考研促进工作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点。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育人合力,齐抓共管考研促进工作,调动充足的力量投入其中,形成工作的良性循环。三要脚踏实地,做好指导服务工作,对工作进度、备考学生动态等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加强全过程指导服务,全方位提升考研促进工作实效。

会上,学生工作处、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一至十一院考研促进工作相关负责人就2023届毕业生备考情况进行了分析交流。

信息来源:学工处

文字/摄影/送审:龙呈|审核:王凯|编辑:梁蕊

上一条:学校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首届新生开学典礼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