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教育动态

7月12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选拔赛现场总决赛在桂林理工大学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我校共有10个项目入围广西赛区选拔赛现场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7个项目获得金奖——其中高教主赛道6个金奖,“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1个金奖,取得参赛以来历史最好成绩。饶婕等老师指导的“壮韵坭兴--专注数字化非遗坭兴陶产品开发设计的引领者”入围自治区举办的“金种子”项目训练营,将有望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同时我校首次荣获“高教主赛道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总决赛高教主赛道共产生金奖160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共产生金奖50个;职教赛道共产生金奖50个;产业命题赛道共产生金奖15个。

我校紧紧围绕“我敢闯,我会创”的大赛主题,将大赛作为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推动双创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多渠道引入优质资源和搭建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深度培养学生“敢闯会创”能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

信息来源:教务处

文字:王凯旋|摄影:王凯旋|送审:戈其平|审核:王国富|编辑:魏思雨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专业建设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与中儒科信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