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科研动态

3月18日上午,受广西科技厅委托,自治区专家组一行5人到我校开展2022年度广西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绩效考核现场核查工作。副校长孙山林出席现场汇报会,科技处、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本次现场核查工作。

核查工作分为现场汇报和实地查验两个环节。汇报会上,孙山林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科研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大型科研仪器共享的基本情况、开放共享管理体系建设、开放服务、在线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现场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分成3个小组对我校纳入“广西大型科研仪器共享平台”的9台科研仪器进行了实地查验。专家组走进实验室,逐一查阅了相关仪器的使用记录、维护情况、开机使用次数和机时、查看科研合同、合作协议、专项委托书等材料,并现场电话咨询服务对象,完成了各项核查工作,形成了核查报告。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在2022年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核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最后经过集体讨论形成了现场核查意见表。

接下来,我校将按照专家组反馈意见,规范做好科研仪器使用记录、维修情况的台账;出台大型仪器服务共享相关激励制度;增加大型仪器管理、使用人员的培训次数,从而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工作质量。

信息来源:科技处

文字:殷广达|送审:黄静|审稿:魏星|编辑:梁蕊

上一条:科技处联合机电工程学院赴桂林艺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研究成果荣获广西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