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术讲座

主讲 时间
地点

桂航大讲坛•共和国故事进校园专场


主题:国家对外交流中的外交官风采

主讲:杜辉煌(外交部摄影协会副秘书长、察哈尔学会研究员)

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16:30--18:00)

地点:北校区2108

现场发票:南北校区食堂 9月16日 星期一 12:05


网络限额订票平台:订票链接在大学生传媒中心(2693646932)和桂航小蜜蜂(2042210973)发布,望同学们及时关注

时间:9月16日 星期一 12:05

主讲人简介:

杜辉煌先生是我国著名国际政要摄影师,现任外交部摄影协会副秘书长、察哈尔学会研究员。曾专访或拍摄过数十位国际政要。杜先生于 1979 年进入外交部总务司工作,曾在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馆、中国驻缅甸大使馆,中国驻香港中英联合联络小组、中国驻澳门中葡联合联络小组、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馆工作,为我国外交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

主要摄影成就:

2004 年在摩洛哥拍摄的《买水老人》获在北京中国美术馆举办“中国外交官看世界摄影展”二等奖。

2006 年,《寻找历史的足迹》获在中华世纪坛举办的“寻找历史的足迹”摄影大赛特等奖。同年,作品《影》获中央国家机关举办的“和谐机关,人文奥运摄影比赛”优秀奖。

2012 年,《晨曦中的富士山》在日本观光厅和日本新华侨报联合举办的“我眼中的日本”摄影大赛中获唯一的最优秀金奖。同年,《风雨无阻归家路》获北京首都博物馆举办的“外交官看世界”摄影展二等奖。

2015 年,《我爱你中国》和《巴新土著人》获外交部举办的“外交官看世界”二等奖和三等奖。2015 年 7 月,《中国第一位少数民族女大使-傅莹》和《和平方舟号女兵》,参加由中国文联和中国摄影协会联合推出的“女性视角下的中国”专题摄影展。同年 10 月,作品在杰克比尔森(欧洲文化之都)、比利时布鲁塞尔(欧盟总部)、毛里求斯(中国文化中心)和葡萄牙等四个国家展览。

2016 年 10 月 10 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举办《巴新辉煌之路》摄影展,庆祝中国—巴布亚新几内亚独立国建交40周年。摄影作品分别在《世界知识》、《世界博览》、《摄影公社》、《摄影与摄像》、《人民中国》、《感知中国》、《环球时报》,新华网、人民网、凤凰网等数十家期刊、网站刊登过。



上一条: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红军长征湘江战役

下一条:世界国防科技前沿技术发展趋势及启示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