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桂航

5月21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召开本科教育大会,全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教师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迎春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说,今年是桂航办学40周年,在过去的40年里,学校实现了办学层次、办学规模、办学空间三个重大突破,培养出了一批批优秀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此次本科教育大会对于进一步把握本科教育的根本任务,切实强化本科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以本为本,立德树人,全面提升学校本科教育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校长易忠代表学校作《以本为本 立德树人 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为全面建设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本科教育报告。他表示,自2012年学校升格为本科院校以来,专科人才培养为主向本科人才培养为主的转变基本完成,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逐步成型,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成效显著,实践教学能力不断增强,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初步形成,协同育人机制初见成效,教学质量监控体系逐步建立,师资队伍水平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已经进入到攻坚阶段,本科教育工作仍存在问题和不足。易忠针对新时代本科教育面临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对桂航今后一段时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校长杨杰作了评估攻坚工作动员讲话。

表彰校级教学名师。 (姚镇海 摄)

会上还表彰了本科教育突出贡献奖、教学名师等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九个奖项,各获奖代表分别作了专题发言。

新闻链接:http://www.gx.xinhuanet.com/2019-05/24/c_1124538903.htm

 

上一条:【自治区教育厅】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召开本科教育大会

下一条:【人民网】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与宝贤小学开展航空知识科普活动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