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桂航

 

 

新闻链接:http://www.gx211.com/news/20190416/n15553890959795.html

4月13日上午,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首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田径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体育运动委员主任刘迎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党办/校办、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保卫处、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等近千人参加了开幕式。学生社团武术协会、影舞社及校学生、管理学院、外语外贸学院啦啦操队表演了舞龙舞狮、武术、跆拳道、街舞、啦啦操等精彩节目。

刘迎春在致辞中指出,举办体育文化节,既是对学校办学成果的一次检阅,又是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新起点,更是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有力举措。希望通过举办本次体育文化节,能进一步繁荣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良好的体育兴趣和爱好,提升同学们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和顽强、拼搏、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同时,为同学们搭建一个活动平台, 让同学们敢于直面挑战,尽情投入,彰显个性,放飞激情,享受运动快乐,绽放青春活力。刘迎春希望全体师生牢固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沐浴阳光,强身健体,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向学校建校40周年献礼!

开幕式上,学生代表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养成健康积极生活方式,早睡早起,不通宵熬夜,坚持锻炼;充分利用学校已有体育资源、健身场地,积极参加课内外体育锻炼;主动参与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举办的各种体育活动,做到我参与、我快乐,培养体育团体精神;参加学校各种体育健身社团,提高体育兴趣,拓展自身身体素质;积极了解体育常识与健康生活知识,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磨砺自己,奉献社会。

开幕式结束之后,体育游园活动随即展开,同学们纷纷参与到体育游戏活动中。

据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首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由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校团委承办,由各学院、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合会协办。活动项目包含了体育展演、体育游园、体育竞赛等活动,将历时1个半月。


上一条:【中国新闻网】桂林航院师生“悦”读经典 共筑书香校园

下一条:【桂林电视台】我市开展高校应征大学生进军营活动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