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工程管理硕士点建设工作,明确硕士点布局和主要研究方向,近日,我校发规处处长张立国、管理学院院长张一纯等一行4人前往武汉纺织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工业大学开展硕士点工作调研。

武汉纺织大学物流工程与管理硕士点共设三个方向,在人才培养上强调数值化培养,增加数智课程与实践模块,培养学生数据挖掘分析能力,为我校人才培养体系的完善提供了方向。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聚焦“智能制造系统优化与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规划)”、“过程质量控制”、“航空物流理论与实践研究”方向,秉承“航空为本,管工结合”特色发展理念,为我校打造航天特色方向提供重要参考。河南工业大学建立学科特区,在绩效管理与人才待遇上的政策措施,为我校打造航天特色提供了政策引导。

调研主要围绕工程管理硕士点建设思路、硕士点的建设经验与成效、硕士点学位文件及政策解读三大主题展开研讨,并就研究生课程规划、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都表示对方学校的一些优秀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经过此次调研,我校进一步明确了工程管理硕士点的申报领域、方向设置,特色打造等问题,收获颇丰,为我校工程管理硕士点的建设指明了方向。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文字:张永闯|送审:王冀宗|审核:周小勇|编辑:梁蕊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考研座谈会暨复试模拟活动

下一条: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学业帮扶座谈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