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3月10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23届广西信息技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举办。我校学工部(处)、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应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为方便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招聘会现场设立大本营,了解学生就业定位和现场应聘情况,为毕业生答疑解惑,提供现场指导、签约盖章等服务。各学院老师们深入到各个招聘区域,对接重点用人单位,在了解招聘需求、招聘流程、工作待遇、发展空间和签约时间等信息后,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同时,毕业生表现出较高的热情,与多家单位进行应聘交流。

据悉,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区内外共353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招聘岗位1800余个,招聘人员需求达1.2万余人。通过现场深入用人单位,充分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的调研,对我校今后做好就业指导、就业专场招聘会工作、就业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要求。

信息来源:学工部(处)

文字/摄影:马骥|送审:龙芳芳|审核:王凯|编辑:梁蕊

上一条:我校邀请盛隆电气集团创业导师杨雄伟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机电思政大讲堂”第一讲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