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新学期,新开局,新气象,航空宇航学院立足新起点,奋力开新局,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有序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用心组织“开学第一课”

开学以来,航空宇航学院组织师生共同聆听吴尽昭校长“树立报国志 践行强国梦 做担当有为的桂航人”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通过内容丰富的党史校史课和航天事业奋斗思政课,激励了广大学子奋发向上,努力前行。同时,在学生返校后,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各班级召开返校“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结合学生特点,从校园疫情防控、宿舍安全、学业发展、心理健康、谨防诈骗、诚信考试等多个模块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文化自信、厚植爱国爱党爱校情怀、科学对待疫情、正确辨别网络言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增长知识才干。

精心做好工作谋划

航空宇航学院为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工作,组织辅导员、班主任明确学生返校人数,摸排暂缓请假学生具体情况,每日更新汇总返校信息,做好学生急切难困的问题解决。学院教师利用假期积极准备学期期初考试和本学期课程,按照要求组织学生参加考试,饱满热情投入新学期课程教授。3月7日,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召开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对上一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结合学校工作重点,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布置,为本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打好良好基础。

贴心开展复试指导

为缓解考研学生在现阶段的复试压力,解决复试准备阶段的困难与困惑,举办了“决战考研 全力以‘复’”研究生复试指导会,副院长王勇军从复试准备、基础知识、复试环节、英语表达、自我能力阐述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考研复试指导,帮助同学们寻找自己专业优势,打好复试基础,提高复试通过率。

暖心了解学生需求

2月28日-3月3日,航空宇航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辅导员、班主任分批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在走访过过程中,学院领导亲切与同学们交流,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各方面意见,并就部分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针对大家共同关心的学习、生活、校区建设等问题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同时叮嘱大家要保持疫情防控意识,整理好内务,调整心态,合理作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航空宇航学院多措并举,全院上下统一思想,以饱满的精神和充足的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学院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航空宇航学院

文字:李阳廖亮|图片:航空宇航学院综合|送审:田芬|审核:陈欢|编辑:梁蕊

上一条:【促就业攻坚行动】我校成功举办促就业攻坚行动云推介汽车工程学院专场直播活动

下一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化校企合作——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开展校企交流研讨活动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