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拓展就业新空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坚持把2023届就业工作落到实处,11月1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带队前往广东深圳市南湾街道参加“校企联谊”技能人才培养引进合作交流会。来自全国多家院校代表和23家位于南湾街道的校企联盟合作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高校代表和企业代表依次进行介绍发言。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向参会高校及合作企业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定位及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她表示:校企合作是促进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的有效方式,希望更多优质企业能与学校进行沟通与合作。在稍后进行的校企自由洽谈过程中,学院与企业双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部分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一行人走访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宇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在参观交流中,企业方介绍了企业规模、创新能力、产品及技术优势、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等。通过走访,学院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对应的专业及产业结构,与企业一同深入探索校企合作的新形式。

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引入深圳坪地街道13家企业进校,为计算机类、电子类、机电类、外语外贸类等专业开设招聘专场,在有效加强校企联动的同时,也积极为毕业生争取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字:何典聪|摄影:董光光|送审:王子玉|审核:刘莉湘君|编辑:梁蕊

上一条:航空宇航学院开展航天文化科普进校园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学工部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