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强校企合作,11月11日,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到访广汇低温设备有限公司。

考察组与广汇低温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等人进行深入交谈,双方就校企合作、学生就业与实习、企业遇到的技术难题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负责人向企业详细介绍了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的科研状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他提出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和企业现有人才需求的契合度较高,并表达了希望在该企业建立参观实习基地的诉求。

随后,考察组在广汇低温设备有限公司总工钟春燕的陪同下参观了产品的生产流程,钟春燕总工针对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学院能组建技术攻关团队,解决企业遇到的技术障碍。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负责人针对企业的诉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后续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走访,促进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相关专业教师熟悉行业发展动态,为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及毕业生就业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信息来源: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文字:许知洲|送审:龙粲妍|审核:韦喆|编辑:梁蕊


上一条:学校组织2022级学生骨干开展主题红色研学活动

下一条:孙山林副校长为外语外贸学院党员师生代表讲党课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