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就业服务政策,推动校政企深度合作,11月9日,管理学院联合七星区工商联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七星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铁云,工商联主席陈妍文及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工业工程教研室主任等一行9人带领工业工程专业毕业生实地走访桂林市晶瑞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桂林光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桂林立德智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高新企业。

桂林市晶瑞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坚对本次开展的访企拓岗活动表示欢迎,他表示,期待未来可以与政府、学校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鼓励毕业生留桂就业,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随后,一行人前往桂林光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桂林光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总监许明群的陪同下参观光隆科技光芯片产业化半导体全制程工艺平台等企业内部环境,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领域、科研实力、人才培养情况等进行全面了解,并对人才输送、学生参观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沟通。

在桂林立德智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座谈会上,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详细介绍我院毕业生情况,七星区工商联主席陈妍文对留桂的大学生就业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桂林立德智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国运提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校政企三方各自发挥优势,共同培养出具有航天品质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同时,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管理学院会继续推进访企拓岗,深化产教研融合,做好学生职业规划指导,助力就业育人工作的提质增效。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文字:罗朝新|送审:王冀宗|审核:潘小玲|编辑:梁蕊

上一条:孙山林副校长为外语外贸学院党员师生代表讲党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专升本学生代表座谈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