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校党委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7月29日上午,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学院班子成员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负责人表示,党中央十分关心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质量的综合体现,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尤其是在航空服务、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等专业就业工作受疫情因素影响较大的情况下,学院要全力以赴,广泛发动,凝聚合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特别要做好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让学生、家长和社会都满意。

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分别介绍了各专业目前的就业情况、重点难点和方法举措。她们表示,截止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呈现平稳良好态势,但受到疫情等因素影响,“缓就业”“慢就业”趋势较往年更为明显。学生工作负责人=提出,要认真学习研究国家、自治区政策,进一步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信息收集和服务接续工作,深入了解未就业学生的具体需求,以问题导向出发做通“缓就业”“慢就业”学生工作,通过多种渠道,家校联合,提高学生在就业阶段的自我认知能力。

最后,学院院长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和引导,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学工队伍和专业教师要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力,共同服务学生就业,以确保工作成效。

撰稿/送审:唐珉|审核:张海涛|编辑:梁蕊

上一条:我校举办“齐鲁校友来相会,新生感受桂航情”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红色引擎 YOUNG出精彩”社会实践活动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