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做好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7月4日,汽车工程学院“引航逐浪,放飞梦想”实践服务团队到灌阳县走访了江东移民安置点“青空间”。

江东移民安置点“青空间”在灌阳县江东移民安置小区内,毗邻江东行政办公区,该小区共安置建档立卡贫困户约484户2106人。小区居民多为务工人员,孩子便无人看管,加之条件有限,无力承担培训机构的高额费用,孩子们的学习、娱乐等方面均无有效保障。

此次走访,实践团队与灌阳县团委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实践活动开展时间、课程安排、活动对象等内容展开了研讨,确立了明确合作意向,获得了灌阳县团委人力、物力的大力支持。随后,到江东移民安置点“青空间”实地走访,与社区相关负责人进一步密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活动实践地理位置、人员情况、实际需求等情况。

实践服务团队将于7月中旬驻扎到江东移民安置点“青空间”,为小区内四到六年级的学生开办专项培训班,通过爱国爱党教育、航天汽车文化知识、传统文化教育、安全教育等丰富多彩的课程,进一步帮助乡村孩子拓宽知识面,推动青少年素质教育,同时引领大学生扎根基层了解国情民情,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文字:马艳红|摄影:王宇|送审:马艳红|审核:李中焘|编辑:魏思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统战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我校组织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桂林市高校辅导员课堂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