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

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同志在巡天楼308机房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中午12时,在巡天楼314机房,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潘小玲同志做了主题为“一份誓词,一生信仰”的主题微党课。她从一份藏在榨油坊的入党誓词着手,讲述了第一份入党誓词的由来,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演变过程。她指出,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是每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的体现。党员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要一生一世。要铭记入党誓词,永葆初心使命。微党课后,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系列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中深受教育,为伟大而可爱的祖国母亲感到骄傲和自豪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入党宣誓让大家记住今天对党发出的铮铮誓言,牢记党的宗旨使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努力学习认真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庆祝建党100周年】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邀请湖北文理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