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促进学院青年教师掌握教学方法和技巧,提高教学技能和授课质量,推动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和交流,331日下午,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在飞天楼402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八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内选拔赛。

该院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近一年入职的青年教师观摩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6位教师参加,比赛分课堂教学、教学设计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紧扣教学目标,熟练运用多媒体等现代教学手段,彰显了学院教师优良的教学风采。

比赛结束后,评委肯定了参赛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并从备课、授课及教学目标设定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建议。评委组组长郭庆教授对本次大赛作了精彩点评,指出了各参赛教师在教学内容与设计上的不足,明确了改进方向。他强调,大学的核心是育人,要培养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辩证唯物主义思想,大学老师要从育人角度设计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讲课就如同相声一样,要有亮点,有高潮,有重难点。

此次比赛,为学院青年教师相互学习搭建了更好的交流平台,对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升、成长为教学科研骨干力量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工处举办2021年第一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为光隆科技集团开展企业员工专业技术培训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