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校外实践教学,3月18日,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调研组一行4人前往广西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洽谈校企合作,推进“五合一”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

广西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奉桂芳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双方主要从学生实习、学生就业、教师挂职锻炼、企业导师指导、科研合作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都希望能够分阶段、分层次开展“五合一”基地的建设。会议双方还探讨了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方案、新专业设置、职业培训、订单班培养等问题。

据悉,广西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广西最大规模建筑施工企业和全国五百家最大建筑施工企业之一,年产值超15亿。公司奉行“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立足广西、面向全国、拓展国外”的经营方针,走以质量求市场,以质量求发展,以质量出效益的“质量兴企”之路。共创出了国家级、省部级和地市级工程质量奖100余项,创建国家级、省部级、地市级安全文明工地50多项,不少工程成为地区有影响、标志性工程。目前,我校往届本、专科毕业生约30余人已在该公司就业。

 

上一条:航空旅游学院:播主教师变主播 云课堂搭起学习之路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赴校外就业基地调研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