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加强培养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的应用型人才,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近日,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积极搭建工作室育人平台,开展校企合作新模式。在前期开展与优秀校企合作单位桂林正道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该院积极筹备成立工作室,并于114日进行了第一届人员的面试选拔。

共建工作室以2019级学生为主力军,采取商业模式的实操训练和社团传承的管理模式,充分利用优质的校友企业资源为学院培育人才。活动当天,参加预选应聘的学生有40多人,正道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亚东也亲临现场。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面试过程中展现出的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专业可塑性,他希望同学们能保持学习的精神和态度,融入创新意识,理论指导实践,成为真正满足于行业、企业需求的人才。

该院校企育人平台的打造,将市场需求与人才培养紧密结合,对促进多主体联合培养、多平台系统训练的实践教学体系建设有重要的推进作用。据悉,未来平台将按照区域文化与航天文化传承与创新设计的学院发展思路,继续推进以课程教学、商业实操和职业规划相结合的育人新模式试点工作。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在线教学

下一条:教务处开展一流课程建设培训讲座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