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经过两年多的策划、选型、定方案,管理学院基础工业工程实验室于2019年11月建成并通过校级验收。2020年1月,该实验室首次面向工业工程专业大学生开展专业实验,标志着我校工业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初显成效。

1月6日,管理学院基础工业工程实验室首次为2017级工业工程专业近90名学生开展为期一周的精益实战道场实验学习。本次实验邀请了中国计量大学马志斌讲师及上海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李晚华先生进行指导。

本次实验以生产飞机模型为主线,实验开始前,马老师首先从工业工程的关键知识点结合飞机生产的主要环节展开,加深了同学们对精益实战道场的理解。实验过程中,老师组织同学们开展实操训练并手把手进行指导。实验结束后,还组织同学们进行了现场分享,总结和分析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本次实验同学们收获满满,不仅对工业工程的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有了机会将理论付诸于实践,更加熟悉了生产流程和改善活动,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本实验室对校内其他院系开放作了准备工作。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开展在线课程建设培训

下一条:广西医科大学征兵工作调研组一行来我校交流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