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11月21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云主持。

会上,党员们原原本本读原著,真真切切悟原理。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认真通读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案例开展廉洁警示教育。8条309字的廉洁自律准则,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体现,更是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持的标准。经过学习,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自觉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学习会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会议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系统部署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政治问题,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员们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历史上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内容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守初心、担使命、转作风、重实干,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校继续深化桂航-青软“校政企”产业学院合作

下一条:学工处组织开展2019级全体新生心理委员培训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