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10月18日下午,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回味桂航往事,寄语美好未来”40周年校庆师生座谈会,我校43位计算机专业历届校友代表,齐聚母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与退休教师张昌年、张夫贵等8位计算机专业老教师、17位现任教师代表回忆往昔,献计母校发展,共话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邓维首先回顾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发展现状。到场的校友代表来自1981级至2011级,他们逐一与母校的领导、老师交流,回忆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读书期间的感人故事与精彩的瞬间。在回味珍贵的记忆中,武好军、王丹、徐鸿、傅昕、许世安、龚震等多位优秀校友代表,均感谢母校对自己在计算机专业上的启蒙,感谢桂航教师的严格栽培与用心陪伴,每一届校友都传承了桂航人“不怕吃苦、不甘落后、勇争第一”的实干精神,在学校求学期间,历练出了应对各个层次困难与挑战的能力,学会了踏踏实实做事的态度。校友们踊跃发言,对学校的发展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为学院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824班王丹校友深情地朗诵了其创作的感谢母校、感恩老师的诗歌:《桂航,我回来了》

854班王本勇校友激动地高歌一曲:《山歌唱出好兆头》,祝愿桂航大步发展,越办越好!

251031龚震校友动情地说:母校就像一张深情而有凝聚力的大网,把我们都聚在一起,我们要在这张大网里为学弟学妹传递更多的社会实践经验,帮助他们成长成栋梁!

824班徐鸿校友希望学院与航天系统单位,校友企业加强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她表示做为桂航人,愿意做好学院与企业的搭桥人。

824班优秀校友、我校计算机教授盘莉莉老师激动的表示,感谢老一辈桂航教师对桂航学子的严格要求,自己伴随桂航一起成长,既自豪自己是一名桂航学子,更自豪自己是一名桂航教师!


我校原校长张昌年教授代表老教师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在座的桂航人,要在各行各业各自岗位上始终发扬“特别能吃苦 特别能战斗 特别能攻关 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秉承“尚德博学 慎思笃行”的桂航校训,为国家的发展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建校40周年】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庆祝建校40周年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建校40周年】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校庆师生绘画献礼活动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