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就业工作信息化建设,提升就业工作人员业务水平,9月17日,学工处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交流会。学工处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中心成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学工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工处负责人首先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做出了研判。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紧紧围绕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学生思想引导、招聘会组织及学生基层就业服务指导等工作,学会把握工作节点,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工作职责,全面扎实开展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就业中心工作人员从招聘会组织、毕业生资格审核、就业协议管理、就业系统使用、求职补贴申请、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毕业生派遣、就业核查等方面对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还就往年在实际就业工作中的具体做法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分享。

通过本次培训,让参会人员及时了解到国家宏观就业政策和教育部规定的 “四不准”工作要求,为保障学校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就业管理工作效率和就业服务工作质量,加强校院两级就业工作联动机制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2019迎新工作

下一条:航空旅游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