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9月12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会议由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迪辉、副院长陈元华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的21名新生家长代表及答疑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陈元华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与概况,接着介绍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特色、实验设备、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学院着重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通过“一平台二公司四车队”的模式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实践舞台。汽学院在提供多样化平台的同时,对学生的要求也较高,希望学生家长能与学院配合,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及加入航V车队训练。

李迪辉指出,大学阶段是人生最为重要的时期,刚踏入大学校门的孩子正处在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形式时期,他们对未来充满希望,却又有很强的不确定性。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希望家长与学院一同引导孩子共同规划好大学四年,经过大学四年的历练后成长为国家栋梁。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对家长们关心的考研、宿舍风气、专业就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本次座谈会让家长对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增加了家长对学院与学校的信任,拉近了家长与学校的距离,有助于从家庭和学校两个方面共同关注学生的成长,本次座谈会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迎新季】“绿色通道”助力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子顺利入学

下一条: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校交流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