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清风徐来,丹桂飘香。又到一年一度开学季, 9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在南校区巡天楼广场正式启动。

一张张真挚的笑脸、一句句真诚的问候、一项项耐心的服务,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2019级新生助理班主任以及党员志愿者,在学院大本营喜迎着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工作中,同学们熟记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协调会上,新生辅导员分配给大家的工作任务及工作流程中强调的注意事项,秉持“诚心、细心、耐心”的原则,积极主动的引导新生进行注册手续的办理。为了迎新工作能更高效率高质量的顺利开展,集思广益、敢于创新,结合我院专业特色与信息技术更新了数据汇总方式,以创建二维码扫码的形式收集新生个人信息,方便快捷取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迎新工作中,该院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感染着一批批前来报到的新生们,让他们在异乡体会到了家的温暖。愿接下来的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顺利开展,也愿2019级新生为该院注入新的活力与能量。

上一条: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校交流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